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21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

砥砺奋进,青春担当


                                                      ——外国语学院举办21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


为加强党史学习,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丰富毕业生离校教育形式,531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为21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此次党课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主讲,全体辅导员、21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课中,马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预祝大家在新的阶段取得更好成绩,并对毕业生党员做了“最后一次党课——砥砺奋进,青春担当”为主题的党课。马书记从学生党员发展、自身素质提升、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授课。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进行“四史”教育学习;二、积极参加党内生活,提高党性修养,培养自己良好的政治品格;三、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敢于牺牲奉献。最后马书记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学工第一支部书记孔老师就毕业生党员材料整理、档案清查、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做了详细的介绍。辅导员唐老师对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具体工作做了布置,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牢记党员身份,为母校争光。

听完此次党课,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非常有意义,获益匪浅,不仅重温了党的理论知识、回顾了入党的实际意义,而且也极大地提高了走出母校后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工办)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