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泰州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


礼建党百年华诞,教育引领在校阳光学子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他们跨文化沟通能力及英语表达能力,我校于202167号晚7点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勇担时代使命泰州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比赛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共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比赛内容包括定题演讲和即席演讲两部分。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定题演讲下动情且富有画面感,即席演讲中镇定又兼具逻辑性。无论是英语专业组还是非英语专业组,都能用激情饱满的语言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我们展现新时代泰院阳光学子的风采面貌。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将会进一步激发我校学子的爱国热情,坚定他们的理想信念和不负韶华继续奋斗的远大志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团委 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