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牢固树立规矩意识,20211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D1326召开了专题警示教育会议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通过高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强调,这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次重要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是一个有机结合体,呼吁大家多学习、多关注上级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系列文件精神,对标自查在相关风险领域是否存在问题。同时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加强交流沟通,坚守底线,按原则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外国语学院事业更上一层楼。在今后的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着力锻造优良作风,争取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取得新成效。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法纪记在心上,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带头遵纪守法,从程序和制度上规范权力、约束权力。所有教师尤其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学习,真正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促教,予以警示,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洁身自好,言传身教,做一名好老师,做一名合格党员。

 与会同志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关乎学院事业发展,警示教育和廉政党课既是一次学习提高,也是政治上的关心爱护。要担负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重任,必须“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新的认识,对传承和弘扬良好院风、教风、工作作风有了新的理解。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