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为外国语学院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1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D1326,为全院教职工开设题为《忠诚干净担当,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专题党课。

吴菁书记从“职务犯罪原因剖析”、“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树立担当尽责新形象”三个方面做了深刻阐述。吴书记首先从影响职务犯罪的主体内外部因素、犯罪学理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剖析了职务犯罪的原因;再从中央八项规定、反腐败斗争的重点、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基本思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风建设等方面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最后吴书记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要坚定政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严格廉洁自律,要把好“交友观”和“小节关”,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作风上清正,做廉洁担当的党员干部。

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站位高,接地气,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专题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与会人员表示,专题党课深入浅出、精彩生动,要认真学习体会,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时时刻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标准律己,认真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把工作当作一份事业、一份责任,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外国语学院 杨银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