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5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运用腾讯会议,开展了一堂线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以“坚定信念、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为题,从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和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两个方面,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重要文件的主要内容,观看《廉政视频:江苏历代贤吏故事——郑板桥:一枝一叶总关情》,传达校纪委、校人事处等通报内容,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廉政专题党课。

他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明确全院师生党员要各守其责,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身正为范,守住人生底线,全面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外国语学院 杨银)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