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院学子担任第十届医博会志愿者

9月18—20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在泰州市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医博会以“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引领生物医药发展”为主题,搭建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医博会期间共举办各类会议论坛33个,吸引了国内外4000余名生物医药领域的企业家、科学家前来参会交流。

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在校团委和学院的精心组织下,从翻译和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中遴选出117名志愿者,由倪玥、吕雯、张嫣、王琴等四位专业教师带队指导,全程参与了会展期间的翻译、论坛引导、专题活动服务以及接待等工作。

外院学子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工作岗位中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负责,以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得到了与会各级领导及国内外来宾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外国语学院一贯重视在办学与人才培养方面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此次医博会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专业实践的平台,学生们在提供志愿者服务的过程中,增强了协调与沟通能力,提升了专业素养。(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