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当选2015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

近日,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15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中,我校外国语学院13英语师范1班丁叙文同学喜获“魅力团支书”称号。 

据悉,2015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面向全省普通高校、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旨在选树一批具有时代内涵的优秀学生团干部,展示学校基层团组织生机和活力。此次评选经学校组织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全省共有100名团支部书记被授予“魅力团支书”称号,100个团支部被授予“活力团支部”称号。

此前,丁叙文所在的13英语师范1班团支部先后获得了校级、市级、省级“五四红旗支部”称号,所在班级也被评为“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先进班集体”。

丁叙文同学现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班级团支书。入校以来,策划组织开展了“多彩生活,阳光成长”、“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泰州学院,我想对你说”、“树立学习之魂,唱响青春之歌”等数十项主题团日活动。曾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2014年江苏省政府境外奖学金项目优秀学员,荣获2015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学术竞赛”江苏赛区三等奖、2014年“外研社”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优胜奖、首届ETTBL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初赛三等奖以及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外语之星等,并多次荣获校一等奖学金、“阳光之星”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等。

2014年、2015年暑假,作为泰州学院“爱撒学子心,助力大学梦”暑期社会实践队队长,丁叙文同学带领团队成员通过义卖、倡议、宣讲等形式,为常州、泰州两地家庭贫困且成绩优异的18名高三学子筹集善款近6万余元,帮助他们圆梦大学,收到腾讯网、光明网等30多家媒体的报道。(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