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1月2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D2333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外国文学学会秘书长、全国英国文学学会常务理事吕洪灵教授对我院拟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老师开展一对一指导。

  王祖友教授、崔金燕副教授、徐晓芳副教授、张小琴老师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指导会,课题组对选题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等做了汇报。吕洪灵教授结合个人申报项目的经验,从选题依据、框架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申报书的语言表达及撰写规范等进行了悉心指导。吕洪灵教授还分享了框架图的构建、文献的述评、重点难点的凝练等经验,同时强调了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其它注意事项。

  吕教授的指导帮助课题组找出了问题症结,进一步厘清了研究思路,规范了文字表述,对提高申报书质量有很大帮助。(撰稿:张小琴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