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应用日语专业学生成果汇报会暨日语沙龙成功举行

为进一步丰富第二课堂,营造良好的日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日语的积极性,展示应用日语专业学子良好的学习面貌,1213日晚7:00,应用日语专业教研室在教学楼A1505举行学生专业成果汇报会暨日语沙龙。本次汇报会由13应用日语班主办,活动特邀江苏林海雅马哈摩托有限公司总经理山西康正先生、制造部副本部长衫山和史先生以及我校日语外教铃木武司老师,应用日语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汇报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学习,各显身手,唱歌、小品、诗朗诵、小游戏、入学视频播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到场嘉宾献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汇报演出。

现场嘉宾对同学们日语专业学习的出色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夯实基础、全面发展,并对同学们的未来毕业走向给予真挚祝福。汇报会场来宾与我院日语专业师生之间互动频频,会场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汇报交流会的圆满举给应用日语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培养与实践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指导,也对应用日语专业的教学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的作用。

汇报会前,应用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任扬老师与山西总经理一行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就日语专业学生学习、就业、专业建设、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