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泰州学院首届“善林金融杯”骑行大赛圆满落幕

勇战寒风,亮剑隆冬;一骑助,以行成1227日下午,由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发起并组织的首届善林金融杯骑行大赛在泰州学院济川校区轰轰烈烈拉开帷幕。来自全校的36名骁勇的运动爱好者们,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在宿舍楼下队列整齐,蓄势待发。

比赛正式开始前,师生代表纷纷献歌献舞,热力开场,各显其能,倾情助阵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们则抖擞精神,在助威声和喝彩声中炫目起征,纵横在泰院风景优美的航道上,留下一帧帧青春靓丽的赛场剪影。本次大赛的圆满举行还得益于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精诚团结的付出。赛前,他们仔细规划比赛,检查各项比赛仪器与设备;骑行赛道上,他们早早地准备就绪,为参赛选手们安全护航;赛后,他们认真整理场地,务实勤恳。

比赛结束后,现场还有为广大同学特别设置的诚信书签书写环节,旨在呼吁同学们在各科复习重压接踵而来的情况下精心准备,沉着应试,考出自信与诚信。

本次骑行大赛历时三小时圆满落幕,成功呼吁同学们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要不畏严寒,走出宿舍,增进强身健体的意识,培养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锻炼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意志。

泰州电视台、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