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诚信文明考试教育系列活动

为加强诚信文明考试教育,以考风正学风,外国语学院自1227日起,在全院开展了“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为主题的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通过诚信宣誓、学生骨干诚信考试亮牌示范、诚信海报及“诚信书签”征集、主题班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等形式,强化学生的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

15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暨诚信文明考试教育大会在济川校区教学楼A1401教室举行,学工办朱以财老师对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学生会在本学期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对下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朱以财老师要求大家积极营造期末复习迎考氛围,认真做好复习计划,同时强化学生干部意识,做遵守纪律和诚信文明的表率。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主席团的带领下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

16日晚,外国语学院2015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济川校区教学楼A1401教室举行,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完成的各项任务,对“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获得者以及在校运会、社会实践、科技文化艺术节、外语节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活动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

除此之外,外国语学院还充分利用“外语家人”微信公众平台、微博、QQ等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严肃考风考纪,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人人知诚信,诚信我先行”的考试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踏踏实实学习,堂堂正正考试,争做诚信大学生。

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风考风建设,通过召开班主任会议、主题班会、学生干部座谈会、加强课堂考勤、完善奖惩制度等措施强化工作落实,引导全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以良好的学风、文明的院风展示外院学子积极进取、诚信做人的精神风貌。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媒体对本次系列活动进行了报道。(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