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1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川校区行政楼D1326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曙光,工会副主席吉钰梅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王祖友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及学院年终分配方案报告,选举并产生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工作小组,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淑梅指出,本次会议议题重大,内容丰富,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影响深远;与会教师能积极建言献策,表现出很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全院以此为新的起点,真抓实干,团结拼搏,全面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内涵式发展。

张曙光副校长发表讲话。张曙光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所有老师牢固树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同时也要充分重视科研工作,两条腿走路,明确自身努力方向,抢抓机遇,多申报奖项和课题,力争明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推动外国语学院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内涵,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促进学院民主管理,科学管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必将成为外国语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事情。(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