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师范生说课比赛

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 34日,我院组织2016届五年制师范生48人参加了说课大赛。

    本次说课大赛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各参赛选手说课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选手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本次比赛共19人获奖。蔡露同学获特等奖;唐星洁、丁宇、陈心怡、王菲获二等奖;常乐、张秋月、季玉婷、卫阿慧、陈沁怡、徐开阳获二等奖;殷莎、杨锦玉、刘桦、李羽欣、葛雅菁、周晓芳、龚艺、刘俐芝获三等奖。

本届师范生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对我校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