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6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暨英语水平测试

9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暨英语水平测试在济川校区A1401等教室举行,院领导以及教科办、学工办相关老师、各专业教研室主任、2016级238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专业思想教育是新生迈进高校的第一堂专业课。会上,英语师范、商务英语、应用韩语、英语教育[五]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就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必读书目、实习实训、技能考证、素质提升、毕业条件、就业前景等内容给新生做了全面而生动的解读,并向新生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特点、师资力量等基本概括。

院领导也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新生以外国语学院为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全体新生进行了英语水平测试,测试成绩将作为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参考。

本次专业思想教育为新生今后的发展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他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本专业的热爱,也为今后大学四年的学习奠定了思想基础。(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