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暨BEC专题讲座

为加强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培养学生商务英语应用能力,使同学们更明确该如何备战BEC考试,9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特邀BEC专家范广军老师在图书馆负一楼为该院400多名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的BEC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题为“BusinessEnglish:Accessible,Beneficial,Common”,范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了很多BEC中的难点、普通单词在商务环境下的不同含义等知识点,同时还与同学一起分享了一些BEC中趣事和在寻找工作和国外求学中BEC证书的重要性,范老师风趣亲和的语言使整场讲座笑声不断。

本次讲座让该院学生充分了解了BEC商务英语,以及备考商务英语BEC的方法、攻略。对于想进入欧美外企及大型国企的大学生来说,BEC被誉为“职场通行证”。相信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通过本次讲座对BEC会有一个更新更全面的认识,对同学们今后的考研及就业会有很大帮助。(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