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英语专业四级、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喜人

    近日公布的全国英语专业四级成绩以及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显示,我校学子在英语专四、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通过率均远远超过全国高校平均通过率,成绩喜人。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针对国内高等院校英语专业本科年级学生举行的标准化水平考试,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统一测试。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每年举行一次学生在大学二年级时可以报名。我校英语专业二年级共有203学生参加此次专业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为64.53%,较全国英语专业平均通过率49.92%高出 14.61个百分点。其中,英语(师范)专业的通过率高达78.31%。

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我校学子再创佳绩,除艺术专业外四级累计通过率达90%以上。

从总体来看, 我校今年的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再次实现了超越,激励着学校师生再接再厉,再攀新高。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