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王祖友教授应邀参加国际学术学术研讨会

为进一步促进文学批评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10月1日至7日国际文学伦理学批评研究会(IAELC)联合爱沙尼亚比较文学学会(EACL)、塔尔图大学文学与戏剧研究系、EACL会刊Interlitteraria杂志社、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外国文学研究》编辑部及国际文学伦理学批评研究中心在爱沙尼亚塔尔图举办第六届文学伦理学批评国际学术研讨会”。

我校外国语学院王祖友教授应邀出席,并在会上作了题为“《终了时刻》的狂欢化”的大会发言,同时还与国外专家就共同关注的学术话题作了充分交流。(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