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预评估会议

10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预评估会议在D1326会议室召开。南京大学程爱民教授等省内高校外语专家副校长邓友祥、张曙光教务处处长杨俊林英语(师范)专业迎评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预评估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祖友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张曙光副校长致欢迎词。在听取外国语学院对迎评准备工作特别是自评报告的介绍后,专家们依次点评,作了详细地分析和深入地探讨,专家们指出,英语(师范)专业评估自评报告基本符合要求,但还需进一步凝练报告,特别是要对专业定位和目标定位以及专业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作更加准确详细的阐述自评报告能突出成果,提炼亮点,彰显特色

  此次预评估会议不仅有助于我院英语(师范)专业迎评工作的扎实推进,而且必将大力推动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内涵建设,使人才培养工程迈上新台阶。(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