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自评报告整改会议

    1030日上午900,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自评报告整改会议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D1326召开。华东师范大学金衡山教授等省内高校外语专家、校教务处副处长曹翔教授以及英语(师范)专业迎评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祖友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王院长致欢迎词。随后,专家们就他们发现的问题依次阐述,他们共同看法是:英语(师范)专业评估自评报告基本符合要求,但缺少亮点和特色,在行文中需注意表达的完整、一致和连贯。最好能增加数字和图表以使报告整体感觉更加直观、简洁。

    此次自评报告整改切实有效地帮助我院英语(师范)专业迎评工作小组成员对自评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同时提高了有关教师对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内涵建设的理解,认清学院当下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的瓶颈。(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