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来院交流并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6月20下午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一行来我院对党建工作、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会议。

交流之后,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佘军、副院长徐托等四位领导教学楼A1201举办“南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零距离为外院学子答疑解惑。

宣讲老师详细介绍了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知名学者及研究生历年招生就业情况,并耐心解答在场同学提出的招生名额、笔试范围、面试题型等问题。此次宣讲共有100名学生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