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长城汽车招聘宣讲会


为更好地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更好实习和顺利就业,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长城汽车江苏分公司在A2207联系举办招聘宣讲会。学院院长李更春、院辅导员唐亚平以及18商务英语、18翻译毕业生参加。

长城汽车江苏分公司在泰州享有较高的声誉,与我较建成了就业实习基地。此次招聘,公司加大了对我院毕业生的录用,尤其推出了“实习+就业”的模式。通过宣传片,长城汽车全方位介绍企业的发展,并从企业文化、生产经营、福利待遇、晋升途径、岗位设置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公司对我院毕业生重点介绍了企业优惠的实习政策和人才培养发展方案,引起了毕业生的兴趣。毕业生还就感兴趣的实习、就业问题现场进行提问,现场HR均一一解答,并给大家就业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李院长就实习进行动员,要求大家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积极主动与长城汽车主动联系,干一行爱一行,增强就业的紧迫感。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增强了毕业生就业的意识,对就业前景充满了期待。(学工办 唐亚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