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

20224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学习组开展今年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因疫情原因,会议分线上(腾讯会议)和线下(D2333)同时进行。

会上,陈茂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马永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更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丁莉领学了校纪委办《关于在全校组织开展2022年“5.10”思廉日系列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学校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杨银)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