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校领导到我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4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率学生工作处处长蒋凤锁、副处长贺园亚到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我院A岗在岗党政班子和辅导员参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就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师生开展工作和学习情况作了介绍。辅导员孔令玲汇报了学生在校情况和疫情期间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重点落实情况及心理活动教育拓展情况。辅导员唐亚平汇报了学院开展学习困难、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情况,疫情期间学生就业情况。

鲁学军对我院目前的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院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做好“三困生”的引导和帮扶工作;二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学生舒缓疫情带来的压力,促进身心健康;三是以职业规划课和就业创业课为抓手,做好实习就业双轮驱动工作,将就业工作前置;四是关心关注重点学生,引导督促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外国语学院  孔令玲)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