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院各系组织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教研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科学性和指导性,近日,我院英语教育系、商务英语系、翻译系分别在线组织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教研活动。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严格对标教育部高教司新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南》两个纲领性文件,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三个教研室分别组织全体专任教师从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的设置以及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经过本次专题教研活动,各专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在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时将依照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各专业的实际情况,针对各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不足,拟定旨在拓展学生专业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提高学生就业能力的系列选修课程,增设突显各专业特色的必修课程,同时选修课程将按照课群分为不同的专题模块供学生选择。

修订后的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将更好地规范人才培养过程,优化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彰显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外国语学院 刘晶晶 倪玥 潘勇)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