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院召开2019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

99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院长李更春、副书记马永明、副院长周侠、丁莉,实习带队老师单文华、刘晶晶、姜颖婷、徐晓芳、张小琴以及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全体实习生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周侠副院长主持。

会上,马永明书记对全体实习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他强调,实习期间一定要服从学院和实习学校的工作安排,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全意识不放松,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圆满完成此次实习任务。李更春院长主要从师范生实习的重要性及实习内容着手,对各项实习工作做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教育实习是英语专业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它对检查学生专业学习效果,培养学生学用结合,做到学以致用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因此,实习生一定要带着明确的目的和问题参加实习,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陈茂国书记做总结讲话时指出,首先全体实习生一定要筑牢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身安全保障;其次,要严格遵守实习学校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第三,要虚怀若谷,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妄自尊大,加强学习,在教学工作和班级管理工作中积累实践经验,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树立泰州学院的良好形象。

在动员大会上,姜颖婷老师给全体实习生对实习准备周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使全体实习生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实习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内容。教育实习是全体师范生登上讲台,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的第一步,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也让全体实习生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姜颖婷 张小琴  审核:周 侠)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