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确保人才培养方案质量,近日,我院组织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为副组长,各专业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部分专任教师为成员的调研工作组。由院长负责调研其他高校人才培养方案,联系本地初中校领导、教务处主任、一线骨干教师、省内高校外语学院专家和行(企)业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评审。

调研过程中,学院邀请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托、泰州市海陵学校副校长李勇、泰州市智堡实验学校教务处主任王平、海陵区教师发展中心高级教师/研训员徐晓生、泰州市海陵学校中学高级教师于莉娜、泰州市智堡实验学校陈梅等专家和一线教师对英语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评审;邀请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金铨教授、南师大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殷铭副教授、泰州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蔡迎春对商务英语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初稿进行评审;邀请三江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郑玉琪教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张春芳教授、泰州市药品检验院陈骁鹏主任中药师/总工程师、泰州市文旅景运公司接待部李静等高校专家和行(企)业专家对商务英语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评审。

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认真审阅的基础上,专家们根据各自专长对方案初稿提出了详尽的修改建议和意见,有力推进了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工作。撰稿人:周 侠 审稿人:李更春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