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通过线上形式进行,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晓萍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到会指导,校监督检查组督导员李中明对我院民主生活会进行督查指导。

按照会议流程,于晓萍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邓友祥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直面问题、互批深刻、效果较好。他对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列出问题清单,二是要制定整改方案,三是要及时对表整改。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围绕师生的发展需求,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青年教师培养、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等方面解放思想,拓宽思路,补齐短板弱项,提高师生的幸福感和学院的贡献度。

于晓萍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将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认真谋划下一年度工作,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凝聚教职工力量、发挥广大教师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杨银  责编: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