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院邀请中学优秀教师为英语师范生做讲座

  近日,我院邀请泰州市凤凰初级中学张震义校长、姜堰励才实验学校窦晓娟老师、省泰中附属初级中学张维娜老师、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于莉娜老师,为2020、2021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开设教育见习辅导讲座。

  张震义从凤凰初中的校园文化建设入手,结合新课标的颁布与实施,以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细致解读了新课标引领下育人方式的变革;窦晓娟从“育人”角度谈“精神引领”和“习惯塑造”,宏观探讨了高效英语课堂的生态环境;张维娜以“大概念教学”“核心素养”为宏观背景,从微观角度分析了如何上好一节英语课;于莉娜从语言和文化的相关要素入手,结合课程思政背景,剖析了教学环节中的“情感态度”“价值取向”对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重要意义。

  四位优秀教师从不同角度对新课标引领下的学校育人方式的变革和初中英语课堂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讲解与剖析,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学课堂教学和班级管理的工作实际,为同学们后续的专业课程学习、教育实习和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参加讲座的全体师范生边听边记、受益匪浅。(作者:张宏娟  责编: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