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院陆续开展毕业生送岗实习工作

      近日,我院商务英语、翻译专业毕业生专业实习工作正式开启。3月2日-6日,参加集中实习的学生在院长李更春、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副院长丁莉,以及相关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分赴江苏汇福(泰州)粮油有限公司、江苏凯恩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九天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商银行等企业参加专业实习。

      李更春对各企业单位细致周到的实习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学生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企业和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接受企业和学校“双导师”的管理与指导,多观察、多实践、多思考,不断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马永明和丁莉就企业的人才招聘计划、对人才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等方面的需求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毕业生能够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服务企业的发展,实现企业价值与个人价值的双向奔赴。

      我院将以此次送岗实习为起点,加强与本地企业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和留泰就业工作。(撰稿:李更春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