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院邀请民兴实验中学高中部校长开设师德讲座

    3月29日,我院邀请泰州市民兴实验中学高中部王阿金校长面向英语师范生开设题为“做一个让ChatGPT眼红的教师”的师德讲座。讲座由我院院长李更春主持,2020级英语(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王阿金从何为ChatGPT谈起,指出其可能会给未来的教师带来更多的挑战,而创新意识、创新思维才是ChatGPT时代最稀缺的品质,未来教师要保护并培养好孩子们的创新意识和思维。王校长提出,“凡师爱则工”,作为师范生,同学们要爱教育事业、爱教师职业、爱专业知识、爱学生。作为未来的教师,同学们要具有创新的意识、胸怀无边的师爱,学会启迪学生的智慧。讲座结束后,王校长还与副院长周侠、丁莉商谈了师范生教育见习相关事宜。

    本次讲座是我院落实U-G-S三方协同育人的一次具体实践,学院将进一步密切与地方基础教育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切实加强英语(师范)专业内涵与人才培养能力建设。(撰稿:李更春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