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学院领导带队赴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考察学习

     3月24日,我院李更春院长、周侠副院长、刘晶晶老师、倪玥老师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荣鑫及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黄华主任的带领下赴常熟理工学院考察学习。考察期间,首先参加了由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惠钢,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师范学院院长闫祯、外国语学院院长张良林、教务处副处长马军伟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的见面会,聆听了徐惠钢介绍的常熟理工学院在新一轮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成功经验。随后,沈荣鑫校长对常熟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与真诚交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在内涵发展和评估认证方面开展的工作。见面会后,我院领导和教师与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良林及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就师范类专业认证评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会上,张良林院长热情地对我院老师在师范认证准备过程中的疑难问题逐一作了细致回答,同时,对师范专业现场认证过程做了详细介绍,对一些细节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和提醒。

     通过学习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师范认证工作的成功经验,我院英语(师范)专业在教学质量管理和评估认证等工作中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本次交流不仅对我院顺利通过师范认证工作提供了必要的帮助和有利保障,而且为推动学院进一步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撰稿:刘晶晶     审稿: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