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院组织20级英语师范生前往泰州市城东小学参加教学研讨活动

    为进一步加深我院师范专业学生对一线教学的了解,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增强英语核心素养。我院于3月31日组织20级英语师范生前往泰州市城东小学参与江苏省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集中研修活动,即“文化英语”绘本融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流程包括课堂观摩、授课教师说课与反思、教师互评、专家点评等环节。

    活动开始,由三名名师工作室的优秀教师进行了优质示范课的展示。接着,三位授课教师对自己授课的设计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总结。随后,由来自各校的同行教师对三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点评,老师们从教师课堂语言、教学环节设计、课堂活动的组织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最后,江苏省名师工作室特级教师、城东小学校长姜建宇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点评,并作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观摩活动的学习,使20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对新课程标准下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潜心钻研,吸取经验,在日后的学习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的师范生技能,促进自身不断进步成长。我院在今后的师范生培养中,也将不断加强实践活动的安排,进一步提高我院师范生培养质量。(撰稿:刘晶晶    审稿: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