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院邀请一线优秀青年教师开设师范生技能提升讲座

    4月11日,我院邀请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季蕾老师以“初中英语各课型授课方式”为主题开设师范生技能提升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周侠主持,2019级全体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参加讲座。

    季蕾首先对译林版初中英语教材编写框架以及各种课型进行了分析,然后结合具体课例,从单元教学中的七种不同课型的讲授要领入手,细致讲解了设计不同课型教学内容时的注意要点及详细的操作步骤。季蕾曾在江苏省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多次取得佳绩,讲座中她也分享了个人丰富的参赛经验,为英语师范专业毕业生参加考编和入职后从教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本次讲座是我院“师范生核心能力提升计划”以及学院落实协同育人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与地方基础教育学校之间的密切交流与合作,为师范生提供更多与一线优秀教师面对面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从而切实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作者:周侠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