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评建工作辅导讲座

     4月14日,我院邀请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托以“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为主题开设师范专业认证评建工作辅导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李更春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

     徐托首先对师范专业认证基本要求进行了讲解,重点解读了认证的理念以及专业认证标准之间的关系,然后细致讲解了英语师范专业认证评建工作要点和专家现场考察主要工作程序等。徐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对标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做好英语师范专业内涵建设和专家现场考察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讲座为我院深入学习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加强英语师范专业内涵建设,打造英语师范专业办学特色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与借鉴。(撰稿:李更春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