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于6月4日下午在行政楼D1326组织开展了“以学铸魂强党性笃行践实建新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深化于学,厚实理论功底,握紧理想信念“接力棒”。

    理念是行动的先导,唯有常学常新、常思常悟,才能夯实理论基础。支部在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的基础上,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读必读书目、交流讨论、分享研讨,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增进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同,坚定理想信念。

    内化于心,筑牢思想之基,跑出青春奋斗“加速度”。

    为进一步筑牢学生党员的思想根基,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晓萍、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为毕业生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信仰,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保持一名党员的组织纪律性和先进性,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相关工作,争当就业先进模范。在离校后自觉积极融入新的党组织,避免离校即离党。   

    外化于行,践行初心使命,蓄力笃行实干“建新功”。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学工一支部书记孔令玲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在重温入党誓词和百年党史的过程中,引导学生感悟初心、坚定信念、胸怀祖国,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学思践悟铸初心,砥砺奋进正当时,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理论学习起步,注重“学”与“思”相融,“思”与“行”相促,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落实到实事中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撰稿:孔令玲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