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校领导为我院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6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以《学深悟透新思想 以学促干建新功》为题,为我院党员师生代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我院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邓友祥结合我院实际从“深刻理解以学促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以学促干的现实要求、着力破解以学促干的实践难题”三个方面展开讲授,对如何破解难题、取得工作实效做了详细分析并给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广大党员教师要带头发扬钉钉子精神,长期奋斗、持续奋斗,以实际行动做到以生为本,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指导性极强,激励师生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切切实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工作实绩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撰稿:于晓萍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