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工第一党支部与泰州市海陵区城东街道春晖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引领青年大学生宣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深化校地合作,充分发挥党建共建引领作用,6月26日下午,我院学工第一党支部与泰州市海陵区城东街道春晖社区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红烛义教·心语心愿”暑期社会实践春晖社区公益暑托班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孔令玲介绍了“红烛义教·心语心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情况。作为我院着力打造的志愿服务品牌,红烛义教至今已走过了14年的时间,多年来一直与春晖社区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社区党委书记许灯梅对实践志愿团队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院为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期待以本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在校地党建、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取得成效。(作者:孔令玲   责编: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