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院邀请一线专家为2024届师范专业实习生开办讲座

   9月15日下午,我院邀请江苏省泰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高级教师潘霞来校为师范专业实习生做了《今天的学校,需要什么样的毕业生》的专题讲座。讲座在我校图书馆胡瑗讲堂举行,全体2020级师范实习生、本次实习带队教师及毕业班班主任聆听了讲座。

   潘霞从“素质、素养”的词源学角度,对英语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养进行深刻剖析,并结合具体课例和她本人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的教学经验,就如何提升英语教师素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她从教育管理者的角度,阐释了“从师者”的责任担当及形象期待。整场讲座中,潘霞老师与同学们频繁互动,不断引发大家深入思考“如何才能成为一位优秀的教师”,让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师范生受益匪浅。

   潘霞现任省泰中附中党委书记,曾荣获第十一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是泰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泰州市第七批师德模范。此次受邀来我院开办讲座,是我院2024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准备周的一项重要内容。(撰稿:张宏娟 鞠欣池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