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共绘党建同心圆,齐促专业育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优势和力量,切实提升我院师范生的核心素养以及教学实践能力,10月20日,我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共绘党建同心圆,齐促专业育人才”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校部分民革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教工一支部书记崔金燕以微党课的形式和大家一起学习第三十九个教师节习近平总书记写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鼓励大家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真正做到立德树人。随后,与会人员就培养英语师范生核心素养、提高教学实践能力、提高考研、专四、专八通过率等问题展开研讨,并邀请葛翔高、周侠、李春兰等老师分别对我院2023年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参赛学生进行粉笔字和钢笔字书写、板书,以及模拟授课的指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要团结一致,共同坚守教育初心、永存教育情怀,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进程中齐心奋进、携手创新,共同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合力,为中国梦的实现绘好最大同心圆。( 撰稿:崔金燕   审核:于晓萍 )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