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校学子获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一、二等奖

     11月9日至11日,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演讲江苏赛区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举行,来自江苏省74所院校的173名参赛选手、百余名指导教师和专家评委参与本次赛事。代表我校参赛的教育科学学院吴晏颐和数理学院梁静茹两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一、二等奖,吴晏颐进入全国总决赛。我院丁莉和杨银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这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创办于2002年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一项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集权威性、学术性和专业性于一体的外语类赛事,被全国多地教育主管部门纳入省厅级比赛项目。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赛题以“理解中国,沟通世界”为主题,引导当代大学生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理解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涵养家国情怀、全球视野,拓展知识广度、思想深度。

     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展现了我校学子优秀的外语能力、跨文化能力与思辨能力,也展示了我院扎实的外语教学水平和成果,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实践经验和动力支持。(撰稿:杨银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