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工党支部与苏陈镇茶庵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领师生党员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力量,增强家国情怀,11月25日上午,我院学工党支部与苏陈镇茶庵社区共赴杨根思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根思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杨根思烈士纪念馆,进一步了解了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烈士的英勇事迹与革命情怀。随后,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学习、主题讨论,学生代表进行了“爱国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声乐演唱、“双语诵经典,红心献祖国 ”双语朗诵等节目展演。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旨在引导优秀青年学子不断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磨练意志,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撰稿:钱雨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