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学工党支部、关工委联合开展“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主题活动

     今年是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在第十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之际,为深刻缅怀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1月25日上午,我院学工党支部、关工委组织前往杨根思烈士陵园,联合开展“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学工党支部、关工委带领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代表参观了杨根思烈士陵园,现场聆听了老党员同志讲述杨根思烈士的英勇事迹和“三个不相信”精神的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三个不相信精神”。

     本次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激励学生们立志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撰稿:刘志强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