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为增强学生的体质和毅力,展现“小泰阳”们积极进取、健康活泼、开拓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12月7日,我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在校体育场联合举办“孟冬之月,燃众心光”趣味运动会,吸引了213位同学积极参与。                    

     趣味运动会将竞技和娱乐相结合,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共设置了“ 三人四足”、“背对背夹球”、“火车蹦跳”、“乒乓球跳跃”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为一体的比赛项目。

     运动会布置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跃跃欲试,热情高涨。在紧张角逐中,同学们展现了激情与活力,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加油声此起彼伏,不时响起阵阵欢声笑语。比赛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团结协作,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同学们的精神风貌,更向大家传递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缓解了压力,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运动日常化、常态化,努力打造全民运动的良好风尚。(撰稿:唐亚平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