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4届师范生教育实习中期巡查工作

     为加强实习工作管理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确保实习工作质量,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院于11月29日、12月6日由院长李更春、副院长丁莉分别带队对江苏省泰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泰兴市济川初级中学、泰兴市洋思中学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巡查。巡查工作以走访实习基地,召开师生座谈会、随机听课以及检查实习材料等工作为重点。教学副院长周侠、学院教学督导张嫣、英语教育系主任刘晶晶以及实习带队老师崔金燕、韩冬玲、张宏娟参加了本次巡查工作。

     四所基地学校均高度重视此次巡查工作,按照巡查工作要求和重点,分别组织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对实习生前一阶段的实习情况做了介绍。学校领导及指导老师对全体实习生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校实习生素质高,能力强,能够遵守所在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学习,认真授课。实习生不仅圆满完成了前一阶段的全部实习任务,还能在课余时间帮助原任课老师和班主任组织课外辅导以及各种班级活动;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和二级学院的联系,在联合培养、基础教研课题申报及师资培训等方面有深层次的合作,共同致力于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和基地学校师资水平的提升。参加座谈会的实习生代表纷纷对实习学校和指导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认为通过实习,不论是他们个人的学科教学水平还是班级管理能力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后续他们将继续努力,互相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

     巡查组对各基地学校实习工作的组织和管理表示非常满意,也感谢各基地学校对我校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今后在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及基础教育研究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撰稿:周侠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