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国际交流与社会服务

国际交流与社会服务

国赛银奖!我校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 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12月4日,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组)国赛演讲赛项第二阶段在北京举办,150名选手立足中国国情、放眼全球发展,理解中国之路、阐明中国之理、传递中国之声。经过激烈比拼,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吴晏颐同学以其深刻丰富的内容、流畅的语言表达和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打动了评委和观众,最终凭借极佳的综合表现力以小组第八的成绩获得银奖。我院丁莉和杨银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这是我校继取得该项赛事省赛一、二等奖之后,摘取的又一成果。

     此次大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三进”工作纵深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的高水平国际化人才,提高新时代我国国际传播人才自主培养能力,服务国家参与全球治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今后,我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思路,努力培养国家需要的实践能力强、复合型、应用型的外语专业人才,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塑造好中国形象提供人才支撑与储备。(撰稿:杨银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