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校学生在2023年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英语听说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11月19日,2023年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英语听说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东南大学举行。经过跟读、朗读和听音复述三个部分的激烈比拼,我院齐天然同学、数理学院梁静茹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英语听说挑战赛属于国家级竞赛。全国共30个省、市、自治区的820所高校参加,其中本科组有100773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0.18%的选手入围线下总决赛。

     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在数字教育时代背景下深化我校英语教育改革,推进英语教学模式、教学评价机制新探索,也为我校学生强化英语听说能力、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提供了平台。我院将继续以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实践能力强、复合型、应用型的外语专业人才。(撰稿:王铁梅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