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岁月不居留回忆,美好定格见成长”校园英语角活动

    12月23日下午,我院于阳光心理小屋开展了第二十一期校园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以“岁月不居留回忆,美好定格见成长”为主题,同学们对这一年来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
   活动中,同学们依次展示了这一年的点点滴滴。有的同学努力学习,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丰富课余生活,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有的同学去社区进行义教,在家自己动手制作美食,去各地旅游感受生活。同学们在对即将过去的2023进行总结的同时,也对2024进行了美好展望,新的一年将继续怀抱着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追逐梦想,突破自我。
   本期英语角活动的开展,在提高学生英语口语和表达能力的同时,也能够让同学们对成长有更清晰的认识,为新的一年注入新动力。(撰稿:唐思谨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