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泰友爱”冬季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资助育人的工作成效,传递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1月10日,我院开展“泰友爱”冬季送温暖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暖心物资,将温暖送至受资助学生们的手中。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参加活动。

   邓书记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勉励同学们勇于克服困难,炼就过硬本领,励志成才,回报社会。随后邓书记为同学们发放了暖冬物品,让家庭经济困难学子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关怀。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连续多年开展“泰友爱”冬季送温暖工作,探索多维度精准资助育人模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撰稿:刘志强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