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国际交流与社会服务

国际交流与社会服务

江苏省“乡村教师提优项目”新沂、邳州地区小学英语教师第一阶段培训圆满结束

   5月10日至13日上午,江苏省“乡村教师提优项目” 新沂、邳州地区小学英语教师第一阶段培训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庆国,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建宁,新沂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何书锋,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更春等出席了开幕式。第一阶段培训围绕教育理论、教学实务、教育科研等方面展开,新沂、邳州地区共50名小学英语教师参与了培训。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参观了泰州市凤凰小学、泰州市城东小学以及泰州市实验小学,观摩示范课并参与研讨。此次培训还邀请了江苏省特级教师、江苏省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吉桂凤,全国模范教师、大泗学校副校长钱维胜分别作了题为“小学英语教师专业成长之路”、“修师德、筑师魂,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讲座。

   参培学员表示,经过几天沉浸式的学习,不仅学到最新的教学理论知识,还感受到教学创新的魅力,拓宽了视野,提升了专业素养。外国语学院将在省师干训中心的指导下,高质量地做好项目实施工作,为乡村教育的振兴蓄力赋能。(撰稿:张小琴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