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扬子江药业集团合作开展英语兴趣小组培训班

    2月29日,外国语学院与扬子江药业集团合作开展的英语兴趣小组培训班举行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晓萍、扬子江药业集团生产运营部常务副部长兼集团有限工厂厂长秦真程参加活动并讲话。

    本次英语兴趣小组培训班一共分为“英语+法规”“读书”“沟通表达”“技术攻关”四部分内容,培训时间持续到2024年11月。外国语学院组织优秀教师和学生,结合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为企业员工提供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和交流活动。

    兴趣小组培训班的成立,旨在帮助企业提升员工英语交际能力和跨文化适应能力,助力培养国际化人才,同时通过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体现了高校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地方的责任担当。(撰稿:崔金燕     审核:于晓萍)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